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灵龙玲瓏,梦龙矇矓

#1 2023-03-22 18: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莱特
龍元
Registered: 2023-03-22
Posts: 3

回应: [遊戲]&[自我介紹] 盤點我所知道的以龍爲主角的遊戲

在中學的時候非常沉迷巨龍爲主角的小說和動漫,但是總是沒有辦法完全滿足。可能是因爲小說和動漫總是缺少自己可以改變的東西,所以沉浸感不足,於是我開始在網上搜尋巨龍相關的遊戲,可是在很多有龍元素相關的遊戲中,龍僅僅是作爲背景板的存在,而且往往還是被設置成一個強大的boss供主角戰勝然後殺掉。
之後我一直在想有生之年,是否有遊戲可以真的讓我體會到作爲巨龍的感覺。
機緣之下我在網上看到了這個帖子,在看完後我第一次萌生自己開發一款巨龍視角遊戲的想法。

雖然由於工作量的問題,我的遊戲只選擇了簡單的文字遊戲題材,系統也很簡陋,但是我在努力向其中加入大量分支劇情以彌補遊戲性的不足。
當然,這些工作量也很大,也不知道我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在最近,我終於完成了這個遊戲的開頭部分,希望我能夠堅持將這個遊戲製作完成。
在有一天新一代的喜歡龍的孩子在想要想要在遊戲中體驗龍的生活的時候,不必像我一樣只能用變龍mod當代餐 [哭] ,可以多一個選擇。

巨龍之地是一款角色扮演互動小說和冒險遊戲,遊戲的主角是一名剛成爲社畜的畢業大學生,穿越到曾經最喜歡的遊戲《艾文大陸》之中,變成了一隻高貴的金龍。是成爲一名法術炮臺用法術轟炸你的敵人,還是英勇的龍族戰士,將你所有的對手撕碎?是嚮往光明成爲這個世界的救世主,還是融入黑暗成爲這個世界的統治者?這些都由你決定。

除此之外,還可以和不同的巨龍發展浪漫關係。
遊玩網址:
https://dragonlands-visualnovel.netlify.app/


有 5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箐岚, 卷册龙, Melayery, zch7878798877, Clearwind_清风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