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匯睿目之所向,凝龙翼之麾下,聚天时于一刻,暖龙魂于暮暮朝朝

#1 2021-01-28 19:22:31  |  只看该作者

龍爪翻書
会员
来自 台北
Registered: 2011-07-10
Posts: 2,827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獵獸神兵)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

正式譯名:獵獸神兵
常用譯名:致曾為神之眾獸
電視動畫製作:曾為神製作委員會

bilibili觀看:https://www.bilibili.com/bangumi/play/ss28005

故事簡介
在歷史悠久的帕特里亞大陸實現民主主義的百年後,因神祕能源礦物「夢境」的發現,而國土被分裂為北方「工業都市」與南方「礦山都市」這南北兩區的兩股勢力,內戰不斷,無數人類不斷在戰爭中犧牲,這之中,處於劣勢的北方勢力,利用了禁忌的技術創造了異形士兵「擬神兵」,這是以人的姿態為代價,換取可與神匹敵的「獸之力」,憑藉這股異種之力,第26號部隊-「擬神兵部隊」將戰亂引向和平...

至此,為了終結持續不斷的內戰而製造出來的擬神兵,凝聚成一支特殊部隊,終於替國家帶來了和平,成為英雄。但是,在戰爭結束後,他們這羣曾被稱為「神」的英雄,卻因被捲入一樁不為人知的巨大陰謀且遭人設計,而墮落為野獸。

如今,曾被人們稱為「神」的眾獸們,卻不斷遭到獵獸者的追殺。

一名涉世未深的少女夏爾,因自己的擬神兵父親也被獵獸者殺死,從而決定踏上旅途並找該名獵獸者復仇。然而,在實際認識了獵獸者漢克,並與他一同踏上獵殺擬神兵的旅程後,夏爾才發現他的真實身分,以及潛藏在他內心那不為人知的苦衷,更在之後的旅程中,逐步解開多年前那場內戰背後的真相... 

威廉簡介

威廉也是擬神兵部隊的一員,他性格溫和,在擬神兵部隊裏經常炫耀自己的女兒。威廉家裏開着一家孤兒院,收養了好幾個孤兒,因爲戰爭的原因,孤兒院經濟越發緊張。

爲了能拿到資助,讓孩子們能吃飽飯,威廉決定答應招募去當兵,當時的他還不知道,所謂的有契合度到底是要做什麼,他只是爲了保護孩子們,保護村莊,所以答應去當兵了。



在戰爭中,威廉也沒有抵擋住擬神兵變身帶來的副作用,等到戰爭結束的時候,威廉已經沒有辦法變回人的形態了。

雖然沒辦法變回人,可是威廉的理智還沒有喪失,他還是擁有着人類的心,戰爭結束之後,他還是回到了他思念已久,令他不惜付出生命也要保護的村子裏。



夏爾可以說是適應性非常的良好,面對來到家裏的這頭恐怖的龍,馬上就接受了這是自己父親這個設定,完全不害怕的就走到龍的跟前,接受了她爸爸變成了龍這個事實。被夏爾帶出來的那些孤兒們也是同樣的心大,一看姐姐接近龍沒事,馬上就笑嘻嘻的跑上前去了。



威廉雖然無法再變回人類,不過他的理智還是存在的,迴歸家園之後,除了飯量比較大,給家裏造成了一定的困難之外,其他的一切都非常的美滿。威廉變的龍可以很快的幹完農活,也會把孩子們拖起來摘果子,甚至能帶着孩子們在天上飛,讓孩子們非常的開心。



不過隨着時間的推移,威廉也漸漸的控制不住自己了,他在夜晚吼叫的時間越來越多,村裏也開始發現有被啃咬死掉的牛。爲了大家的安全,村民們提出給威廉帶上一個鈴鐺,也讓夏爾把其他孩子都送走了。

雖然對於這種做法,夏爾很難接受,對她來說,爸爸就算變成了龍,他實際上還是一個人,可是爲了讓大家安心,威廉還是帶上了那個鈴鐺,而夏爾則打算和爸爸一起離開村子,去到深山裏一起生活。



參考資料:
獵獸神兵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8D%B5%E7%8D%B8%E7%A5%9E%E5%85%B5
獵獸神兵:女主角適應性太強,爸爸變成怪物也不怕-看點快報。https://kuaibao.qq.com/s/20190710A08ZC800


有 2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龙游踏尘, 镜中龙影


←目前頭像感謝安雅贈圖。

And I saw a new heaven and a new earth: for the first heaven and the first earth were passed away; and there was no more sea.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