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鳞的天,鳞的地,我们的世界~

#1 2024-02-25 11:49:19  |  只看该作者

Lunamis午月
虬龍
Registered: 2022-08-30
Posts: 67

世界線測試器:無限的故事接龍

在Q羣裏聊到這個話題所以決定開個帖在鱗目也宣傳一下。
因爲想要開闢一個自由的創作區,所以創建了這個寫作企劃。現在參與者並不多。
主辦區在微博,但沒有微博賬號的也可以通過向我投稿來參與。
投稿時請明確前篇編號與署名,可匿名也可不匿名。如不匿名請註明署名。
這是主辦方的賬號

寫作規則如下:
1、遵守所在國家法律法規及微博平臺規定。
2、有效內容需發佈在微博以確認內容有效,在超話創建前發佈作品請艾特該賬號。
3、有效內容能且只能使用可翻譯的文字形式呈現,自然語言或造語均可。
4、有效內容所描述的劇情必須正敘,如故事情節需要描述過去事件以說明情況請做出標註。
這是寫前必看,由於每一篇都有編號,而編號規則用自然語言不好解釋,所以請告訴我前篇編號,我會幫助爲新故事編號。

省流:主辦方寫出作爲續寫基礎的0號故事,而0號故事可以有無數個續寫與展開,新寫出的故事也可以有無數續寫與展開。邏輯要與前篇相銜接。
(也許以後會摘錄一些寫得有趣的故事放在這裏。)


正在通往漫長背脊的修行之路上

离线

#2 2024-02-25 11:50:51  |  只看该作者

Lunamis午月
虬龍
Registered: 2022-08-30
Posts: 67

回应: 世界線測試器:無限的故事接龍

新開一樓把0號故事放在這裏,以後每個新故事都會開新樓層。
0
王國的公主是這個世界上最最美麗的姑娘。 

一天她和侍女到鄉下玩的時候突然失蹤了,侍女匆匆趕回來稟報國王。全宮上下都很着急。 

“公主她……被巨龍抓走了!”侍女是這麼告訴國王的。 

國王在王宮裏焦急地走來走去,他下達了一道命令。若有誰能救回公主,就把公主許配給他再送他一半領土。 

不久之後一個住在公主失蹤的地方附近的少年自告奮勇請求前往。國王便給他帶了全國跑得最快的馬和最棒的武器,少年只帶了一個大箱子。 

少年騎着馬走啊走啊,一路上風餐露宿終於來到了巨龍的洞穴面前。那個洞穴深不見底,一片黑暗。 

洞穴裏突然出現了一雙紅色的眼睛,緊接着巨龍便出來了。那大龍活有十個少年那麼高,鱗片是黑色的,口鼻冒着火星。 

“你這無恥的野獸,快把公主還回來!否則我就不客氣了!”少年舉起劍對巨龍大喊。 

“我可不知道你究竟怎麼有臉說出這句話。”巨龍猙獰地看着少年。 

“不要再狡辯了!我將發起進攻!”少年繼續大喊。 

巨龍突然打了個響指,馬背上那個少年帶來的大箱子飛到了巨龍的爪子邊上。少年的眼睛驚恐地睜大。 

隨後巨龍輕鬆地打開了那個箱子,側放在地上,裏面滾出來的竟然是奄奄一息的公主。 

“是你偷偷把她打暈藏起來的,也是你威脅目擊者侍女的,然後你就打算拿這公主去向國王訛錢。”巨龍緩緩吐出少年的計劃,不帶一點情面。 

“你留着侍女是爲了讓她去報信。如果她充滿激動情緒回去的話,人們就會把她當成兇手。”巨龍冷笑一聲,“而如果她也死了,人們就會以爲是我乾的。” 

少年恐懼的神情愈發激烈,他的劍放下了。 

“如果公主在這之後說你纔是兇手,人們會以爲她被我弄瘋了,出現了幻覺。”巨龍繼續講,“她身上只有割傷和磕傷,沒有擦傷。如果有個明事理的人,很容易就能看出來——但很可惜,沒有。” 

少年雙腿發抖,劍掉在地上。 

“你是一個可笑的騙子,然而你的確還有點勇氣——你確實來見我了。”巨龍冷冷地看着少年,隨後洞穴、巨龍和公主一同消失了。


正在通往漫長背脊的修行之路上

离线

论坛页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