鱗目界域-龍論壇

游態龍的錫安山。龍的力量、智慧、野性、與優雅

您尚未登录。 (登录 | 注册)

公告

mb 爪機版     |    論壇指南     |    Discord     |    QQ群

《龙魂志》第一期
《龙魂志》第二期

Tips:龙,鳞虫之长。广义的龙族涵盖所有类龙生物,所以网站叫做 鳞目界域——“有鳞目”的领域

#1 2024-03-05 01:42:53  |  只看该作者

破灭之月
虬龍
Registered: 2022-12-22
Posts: 64

星界龍的冒險

# 星界龍的冒險

他叫做星辰,是一隻[靈晶原核]龍,也就是能夠吸收和釋放各種元素能量的龍。他的身體由無數的靈晶組成,每一顆靈晶都閃爍着不同的光芒,如同星空一般。他的眼睛是深邃的紫色,能夠看穿一切的真相。

星辰出生在尤加特拉希世界樹的最高層,阿斯加德,那裏是諸神的居所,也是最接近天空的地方。他的父母是兩隻強大的星界龍,他們曾經在九個世界中游歷過,見過無數的奇蹟和危險,最後定居在阿斯加德,受到了主神奧丁的賞識和保護。

星辰從小就對九個世界充滿了好奇,他總是向他的父母詢問各種各樣的問題,他的父母也樂於回答他,告訴他他們的經歷和見聞。星辰渴望着有一天能夠像他們一樣,飛遍九個世界,尋找自己的冒險和歸屬。

然而,他的父母並不支持他的想法,他們認爲九個世界已經不再安全,各種各樣的危機和敵意正在醞釀,他們不想讓他冒險,他們希望他能夠安心地生活在阿斯加德,享受神的恩典和庇護。

星辰很不滿意他們的態度,他覺得他們是在限制他的自由和夢想,他覺得他們是在害怕他離開他們,他覺得他們是在自私地想要保留他。他和他們發生了很多次爭吵,最後他決定離家出走,去尋找自己的命運。

他趁着夜晚,悄悄地飛出了阿斯加德,向着世界樹的下層飛去。他沒有目的地,他只是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他想要遇見不同的生靈,他想要體驗不同的感受。他不知道他會遇到什麼,他也不在乎,他只是想要自由地飛翔。

他的第一站是阿爾夫海姆,那裏是光明精靈的國度,也是藝術和智慧的象徵。他被那裏的美麗和和平所吸引,他想要和光明精靈交朋友,學習他們的知識和技藝。然而,他很快就發現,光明精靈並不歡迎他,他們對他的到來感到驚訝和恐懼,他們認爲他是一個危險的入侵者,他們用冷漠和敵意對待他,甚至有些人想要抓住他,研究他的身體和能力。

星辰很失望,他沒有想到光明精靈會如此排斥他,他覺得他們是在偏見和無知,他覺得他們是在浪費他們的光明和智慧,他覺得他們是在自滿和傲慢。他不想和他們糾纏,他決定離開阿爾夫海姆,繼續他的旅程。

他的第二站是尼芙爾海姆,那裏是霧之國,也是死亡和夢境的領域。他被那裏的神祕和幻想所吸引,他想要探索那裏的奧祕,體驗那裏的死與生。然而,他很快就發現,尼芙爾海姆並不適合他,他在那裏感到迷失和恐懼,他無法分辨真實和虛幻,他無法控制自己的意識和情緒,他甚至遇到了一些恐怖的生物,比如巨大的狼,邪惡的巫婆,和無盡的蛇。

星辰很害怕,他沒有想到尼芙爾海姆會如此可怕,他覺得那裏是一個噩夢,他覺得那裏是一個詛咒,他覺得那裏是一個絕望。他不想再呆在那裏,他決定逃離尼芙爾海姆,繼續他的旅程。

他的第三站是米德加爾德,那裏是人類的世界,也是變化和進步的代表。他被那裏的多樣和活力所吸引,他想要和人類相處,瞭解他們的文化和歷史。然而,他很快就發現,米德加爾德並不和諧,他在那裏看到了很多的衝突和痛苦,他看到了人類之間的戰爭和貪婪,他看到了人類對其他生靈的殘忍和無視,他甚至成爲了一些人的目標,他們想要利用他的力量,或者殺死他的威脅。

星辰很悲哀,他沒有想到米德加爾德會如此混亂,他覺得那裏是一個悲劇,他覺得那裏是一個罪惡,他覺得那裏是一個瘋狂。他不想再留在那裏,他決定離開米德加爾德,繼續他的旅程。

他的第四站是約頓海姆,那裏是巨人的國度,也是力量和自然的象徵。他被那裏的壯觀和原始所吸引,他想要和巨人對抗,測試他們的力量和勇氣。然而,他很快就發現,約頓海姆並不友好,他在那裏遭到了很多的挑戰和攻擊,他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巨人,有的是火焰巨人,有的是冰霜巨人,有的是石頭巨人,有的是風暴巨人,他們都想要打敗他,或者吞噬他,或者折磨他。

星辰很累,他沒有想到約頓海姆會如此艱難,他覺得那裏是
星辰很累,他沒有想到約頓海姆會如此艱難,他覺得那裏是一個考驗,他覺得那裏是一個挑戰,他覺得那裏是一個磨鍊。他不想放棄,他決定和巨人們鬥爭,展示他的力量和勇氣。

他的第五站是斯瓦爾特阿爾夫海姆,那裏是黑暗精靈的國度,也是魔法和陰影的領域。他被那裏的奇幻和神祕所吸引,他想要和黑暗精靈交流,學習他們的魔法和祕密。然而,他很快就發現,斯瓦爾特阿爾夫海姆並不信任他,他在那裏感到了很多的詭計和陰謀,他看到了黑暗精靈之間的爭鬥和背叛,他看到了黑暗精靈對其他生靈的欺騙和傷害,他甚至陷入了一些陷阱和詛咒,他們想要竊取他的靈晶,或者控制他的意志,或者毀滅他的靈魂。

星辰很憤怒,他沒有想到斯瓦爾特阿爾夫海姆會如此卑鄙,他覺得那裏是一個謊言,他覺得那裏是一個罪惡,他覺得那裏是一個墮落。他不想再忍受那裏,他決定擺脫斯瓦爾特阿爾夫海姆,繼續他的旅程。

他的第六站是穆斯貝爾海姆,那裏是火之國,也是熱情和創造的象徵。他被那裏的熾熱和活力所吸引,他想要和火之生靈相處,感受他們的熱情和創造。然而,他很快就發現,穆斯貝爾海姆並不適合他,他在那裏感到了很多的燃燒和痛苦,他無法承受那裏的高溫和火焰,他無法適應那裏的變化和創新,他甚至遭到了一些敵意和嫉妒,他們想要比拼他的能力,或者熄滅他的光芒,或者吞噬他的靈晶。

星辰很疲憊,他沒有想到穆斯貝爾海姆會如此熱情,他覺得那裏是一個燒傷,他覺得那裏是一個浪費,他覺得那裏是一個過度。他不想再受傷,他決定離開穆斯貝爾海姆,繼續他的旅程。

他的第七站是尼達維爾,那裏是冰之國,也是寒冷和保存的象徵。他被那裏的靜謐和純淨所吸引,他想要和冰之生靈相處,享受他們的寒冷和保存。然而,他很快就發現,尼達維爾並不歡迎他,他在那裏感到了很多的凍結和孤獨,他無法適應那裏的低溫和冰雪,他無法理解那裏的沉默和保守,他甚至引起了一些敬畏和恐懼,他們想要遠離他的能量,或者封印他的活力,或者冰封他的靈晶。

星辰很寂寞,他沒有想到尼達維爾會如此寒冷,他覺得那裏是一個冰凍,他覺得那裏是一個保留,他覺得那裏是一個缺乏。他不想再孤單,他決定離開尼達維爾,繼續他的旅程。

他的第八站是赫爾海姆,那裏是冥界,也是死者和惡魔的居所。他被那裏的恐怖和黑暗所吸引,他想要和冥界的生靈對話,瞭解他們的死亡和惡魔。然而,他很快就發現,赫爾海姆並不適合他,他在那裏感到了很多的恐懼和絕望,他無法面對那裏的死亡和痛苦,他無法接受那裏的罪惡和惡意,他甚至遇到了一些可怕的生靈,比如死神,惡魔,和地獄犬。

星辰很絕望,他沒有想到赫爾海姆會如此恐怖,他覺得那裏是一個地獄,他覺得那裏是一個終結,他覺得那裏是一個無法逃脫。他不想再呆在那裏,他決定逃出赫爾海姆,繼續他的旅程。

他的第九站是萬神殿,那裏是世界樹的中心,也是諸神的會議之地。他被那裏的榮耀和神聖所吸引,他想要和諸神見面,獲得他們的認可和祝福。然而,他很快就發現,萬神殿並不容易進入,他在那裏遇到了很多的障礙和考驗,他必須通過各種各樣的試煉,才能夠接近諸神,他甚至面臨了一些危險和敵對,他們想要阻止他的進入,或者質疑他的資格,或者懲罰他的冒犯。

星辰很堅定,他沒有想到萬神殿會如此困難,他覺得那裏是一個機會,他覺得那裏是一個目標,他覺得那裏是一個歸屬。他不想放棄,他決定通過萬神殿的試煉,見到諸神,完成他的旅程。

他的最後一站是奧丁,那裏是主神的宮殿,也是智慧和權力的象徵。他被那裏的


有 1 位朋友喜欢这篇文章:龍爪翻書


嚮往的天空,風之靈鳥似有若無變化成遊離雲龍

离线

论坛页尾